陜西監管局空管處黨支部開展支部結對共建活動

  為落實西北管理局“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要求,推動基層黨支部與一線班組建設深度融合,613日,陜西監管局空管處黨支部與延安機場公司第三黨支部開展支部結對共建活動。陜西監管局副局長任衛民、延安機場公司黨委書記高延雄及雙方全體黨員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中,雙方學習了西北管理局黨委《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工作方案》和陜西監管局黨委《落實“黨政同責抓三基,支部工作進班組”“一結對三創建”活動的通知》,雙方黨支部書記分別介紹了所在支部建設情況,討論通過了年度“結對共建”活動計劃和後期活動方案,共同簽署了支部“結對共建”實施協議。空管處各專業監察員分別與機場公司航務部管制、通導、氣象班組簽訂了幫建意向書。最後全體黨員于南泥灣黨徽廣場前重溫了入黨誓詞,回顧了共産黨艱苦奮鬥的光輝歷程,繼承和發揚延安精神。 

  此次結對共建活動,以提升基層支部黨建為引領,以業務為支撐,旨在將黨建與“三基”建設相結合,將延安精神與當代民航精神相結合,黨政同責抓三基,上下聯動促安全,實現黨建促安全,安全強黨建的目的,共同推動延安機場一線班組建設,築牢延安機場空管安全根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