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開展禁毒督導檢查工作

  為進一步落實寧夏自治區禁毒委關於2019年禁毒工作相關部署,民航寧夏監管局高度重視,赴固原市原州區禁毒委召開專題會議,對禁毒工作開展了督導檢查。 

    會上,原州區禁毒委從禁毒工作安排部署、毒品預防和禁毒宣傳、吸毒人員管控等六個方面彙報了上半年禁毒工作開展情況。監管局對做好下半年禁毒工作給予了指導,提出了三點指導意見: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視,加強毒品宣傳教育。要以青少年為重點,通過典型事例、個案剖析,使毒品預防宣傳教育理念深入人心,落實好自治區禁毒委毒品防範、宣傳、教育工作進學校、進社區的要求;二是堅持打防並舉,進一步完善各項禁毒工作機制和考核獎懲保障,持續加強社區戒毒、社區康復工作規範化建設;三是要立足禁毒工作全局,切實把握問題導向,著力解決人民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全力推動原州區禁毒工作再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