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首乘旅客”活動動員佈置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西北局《關於在西北地區開展“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的通知》要求,青海監管局高度重視、迅速行動,在紮實開展前期準備工作的基礎上,組織召開“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動員佈置會,青海機場公司、各航空公司駐青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部署了此次活動的各項要求,分析了青海轄區服務工作面臨的形勢,聽取了各單位前期準備情況的彙報,並對此次活動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一是提高站位,要深刻認識“首乘旅客”活動作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具體舉措的重要性;二是精心組織,要認真學習研究西北局各項工作要求,細化工作方案,廣泛開展動員,確保活動實效;三是結合實際,深入分析轄區“首乘旅客”需求特點,在完成規定動作的基礎上,有針對性的打造特色服務産品;四是固化長效,要將好的做法和經驗納入本單位公共航空運輸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設,形成長效機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