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督導“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西北局“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要求,寧夏監管局高度重視,堅持“為群眾辦實事、為旅客解難題”的服務宗旨,督導寧夏轄區相關單位活動開展,並召開了工作推進協調會。

  會上,寧夏機場公司作為服務主體,代表寧夏轄區各單位彙報了活動開展情況。寧夏監管局就做好相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首乘旅客”活動作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具體舉措的重要性;二要不斷創新,推出個性化專屬服務産品,拓寬首乘旅客服務範圍,將“首乘旅客”服務工作落實到崗位、落實到人;三要加強宣傳和引導,做好活動宣傳推介,讓更多群眾選擇航空出行,體驗到民航安全、舒適、快捷的服務,為活動持續深入開展創造有利條件。會後,寧夏監管局檢查了機場候機樓“首乘旅客”氛圍營造、服務站設立、標誌標識、宣傳告知、服務流程,對需要進一步完善的服務項目現場提出改進要求。

      寧夏監管局將繼續圍繞“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各項重點工作任務,把“首乘旅客”服務站建設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工作推進,推動“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工作有效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