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對張掖機場開展行政檢查

  在新《安全生産法》生效之際,為貫徹落實馮正霖局長“六個起來”工作要求,督促張掖機場依法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確保機場運作安全,914日至17日,甘肅監管局對張掖機場開展了行政檢查。

  甘肅監管局組成了10個檢查組,通過聽取彙報、現場檢查、查閱資料、訪談交流等方式,重點對張掖機場主體責任落實、軍民融合、疫情防控、隱患排查治理、機場運作情況等方面進行了全面、細緻的檢查。針對檢查結果,甘肅監管局提出四點工作要求,一是壓實安全責任,做好《安全生産法》的學習、宣貫、落實工作;二是加強隱患排查,深化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集中攻堅工作,結合自身實際,動態管理“兩個清單”,切實提升系統性防範化解運作風險的能力;三是統籌兼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繼續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的各項防控措施,築牢疫情防控空中防線;四是強化軍民融合,加強與軍方的溝通合作,健全聯修聯保聯管機制,全面推進機場保障資源共用,著力推動軍民航機場融合程度邁上新臺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