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第三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分析會

  1018,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2021年第三季度黨風廉政建設分析會,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組織集中觀看了《紀法小課》廉政教育視頻,監管局紀委通報了第三季度黨風廉政工作開展情況,分析了廉政形勢,明確了第四季度黨風廉政工作重點。各部門負責人及各黨支部書記彙報了履行“一崗雙責”情況,分管領導對各自分管部門的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進行了點評。

  會議要求,一要堅持完善制度、落實制度。要健全完善權力運作制約監督機制,有針對性地補齊制度短板,把廉政風險防控手冊和黨紀、法律、制度作為自我廉政風險排查的“事項庫”,逐項對照,逐條落實。二要抓實教育引導、築牢防線。各黨支部要抓住重要節點,把廉政教育作為支部學習教育的重要環節,做到“潤物細無聲”。紀委要加強重點事項、重點時期、重點人員的監督,守好監督執紀關口。三要做到見微知著、防微杜漸。黨員領導幹部要堅持做到“三省吾身”,經常性地檢視自己,把行為約束在紀律規矩的範疇中。四要做實黨史教育,糾治四風。要以嚴的態度、實的舉措抓作風、糾四風,從幹部群眾反映強烈的作風問題入手,既堅決整治不正之風、解決突出問題,又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大力倡導新風正氣,繼承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