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疫情防控監察

  隨著甘肅省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轄區疫情防控工作面臨巨大壓力,為堅決阻斷疫情通過航空器傳播,根據民航局、西北局和甘肅省相關要求,監管局由局領導帶隊,于1028日晚趕赴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對機場疫情防控工作進行檢查。

  檢查組檢查了旅客核酸查驗、人員聚集區域管理、口罩佩戴、公共區域消殺、中高風險地區航班保障流程等內容。對機場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並就做好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認識到此輪疫情的複雜性和嚴峻性。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強化思想認識,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集中精力和力量抓好各項防控措施落實落地,堅決阻斷疫情通過航空途徑傳播。二是壓實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級責任。主要領導要靠前指揮,各部門要針對負責的防疫工作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實,確保每一項工作每一個環節都要責任到人、落實到位。三是堅決果斷處置突發事件。加強值班值守,確保資訊傳遞渠道暢通,遇到突發狀況,要快速激活應急指揮體系,迅速進入戰時狀態,按照“行動足夠快,範圍足夠廣”的原則,及時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四是嚴格落實防疫保障措施。儲備足夠的防疫物資,全面落實隔離人員的健康監測和服務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