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民航順利完成首例人體捐獻器官運輸工作

  1028,寧夏監管局收到將有緊急旅客攜帶人體捐獻器官搭乘最早航班至天津的保障資訊後,高度重視,積極協調寧夏機場公司,通過安排部署,確保開通綠色通道各項準備工作落實到位,保障服務圓滿完成。

  作為寧夏轄區首例人體捐獻器官運輸保障任務,各保障單位按照轄區人體捐獻器官保障預案要求,機場公司迅速與成都航銀川營業部聯繫最近機票,並安排專人引導陪同,設立專用值機櫃檯、安檢通道及專用巡回巴士;寧夏空管分局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採取優先放行原則,盡最大努力縮短了捐獻器官的運輸時間。在各單位的積極協作配合下,102913:00,搭載著人體捐獻器官的EU1882航班順利起飛,這標誌著寧夏民航圓滿完成了首例人體捐獻器官運輸保障工作,同時也承載了寧夏民航人對生命的敬畏和對捐贈者崇高敬意。

  人體捐獻器官運輸保障是一場生命與時間的賽跑,此項工作的圓滿完成是對轄區人體捐獻器官保障預案的有效驗證,表明寧夏轄區各保障單位在處理緊急、突發事件中經受住了考驗,同時更是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工作要求的生動體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