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115,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並對下一階段學習進行了部署安排。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觀看了中共中央新聞發佈會視頻錄影,傳達了西北局黨委關於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要求。

  會議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全面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是一篇光輝的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新時代中國共産黨人牢記初心使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政治宣言,是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行動指南。

  會議要求,深入學習領會全會精神,一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背景、主要內容和重要歷史意義;二要結合全會精神的學習,把黨史學習教育進一步推向深入;三要把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具體工作中去,統籌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