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向幸福航空公司頒發CCAR121部運作合格證

  1116,幸福航空公司補充運作合格審定頒證儀式在民航陜西監管局舉行,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儀式,並向幸福航空公司頒發了CCAR121部《航空承運人運作合格證》。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副局長孫劍岷、民航陜西監管局局長翟安強,西安航投公司、幸福航空公司主要領導及補充合格審定組成員參加了會議。

  熊傑在頒證儀式上對幸福航空紮實做好安全工作、提升公司發展品質提出要求:一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黨的建設是“魂”,要提高政治站位,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提升領導班子凝聚力;落實主體責任,深刻認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將安全生産各項要求落實到位。二要加強隊伍建設。隊伍建設是“血”,要不斷加強人員資質能力建設,切實提高專業人員技術能力;狠抓作風建設,紮實推進空勤人員作風整頓。三要加強制度建設。制度建設是“骨”,要切實提升公司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嚴格落實民航局規章建設年和執行年的相關要求,確保民航規章落實到公司生産運作的各個環節;要提升運作品質和服務品質,為公司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此次補充運作合格審定經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授權,由民航陜西監管局具體承擔。專門成立審定小組,統籌推進工作開展,共審查公司手冊43/冊、整體改版手冊14/冊、完成符合性聲明審查309項、SAI檢查單2610項。同時,採取問詢考試、航線監察、外站檢查、應急撤離演示、應急處置演示、績效評估(EPI)等方式對公司運作全過程實施演示驗證。審定過程中,積極加強與華北局、天津監管局的溝通協調,密切關注公司運作態勢,確保公司運作安全平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