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經驗交流活動

  為提高轄區氣象人員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能力,1111-19日,甘肅監管局開展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經驗交流暨低空風場探測系統推進交流活動。轄區8個支線機場和甘肅空管分局以線上形式參加。

  此次交流活動,一是要求各單位採取多種形式學習民航局民航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長效機制建設指南,切實推動以“三個敬畏”為內核、以當代民航精神為依託的作風建設工作,使作風建設走實走深,建立長效機制。二是通過提交論文的方式,各單位互相學習討論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的經驗。三是安裝了低空風場探測系統的單位討論了使用經驗,甘肅空管分局對需解決的問題進行線上答疑。

  交流活動拓展了氣象預報員對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的思路和方法,督促各單位研究和探索本機場低空風切變預警預報的研判要素,提高預警預報準確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