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團委召開十九屆六中全會專題組織生活會

  為落實全國民航團委、西北局團委部署要求,1129日,寧夏監管局團委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專題組織生活會,監管局全體團員青年參加了本次會議。

  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集體學習了《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章程》《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團員教育管理工作條例(試行)》和《新時代共青團員先進性評價指導大綱(試行)》。結合自身工作學習實際,監管局團幹部、團員開展了批評與自我批評;團員青年圍繞自身工作,交流了學習心得體會,並對監管局團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通過本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團員青年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準確把握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與安全監管工作相結合,切實履行好監管職責。寧夏監管局團委將以專題組織生活會為契機,把團員青年提出的意見建議轉化為加強團組織建設、進一步推動共青團工作,更好地服務監管局黨委工作大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