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專題研究2022年安全監管重點和工作思路

  1126,青海監管局召開安全監管工作研討會,分析面臨的形勢和存在的問題,研究謀劃2022年監管工作重點和思路,監管局局領導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青海監管局各部門負責人圍繞安全、運作、服務和自身建設等方面,結合安全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問題,提出了明年的工作重點和思路。監管局局領導結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見建議。

  會議強調,2022年行業發展形勢依然複雜,青海轄區安全發展任務重,安全風險多、保障壓力大,要始終保持清醒頭腦,正視當前安全工作存在的問題和短板,立足青海實際,加強前瞻性思考,堅持問題導向,主動擔當作為,科學謀劃安全監管工作。一要貫徹新發展理念,以系統的思維、發展的眼光和創新的理念,客觀準確分析形勢,把握安全規律。二要創新監管方式,積極運用差異化監管,實施精準監管,不斷推進理念創新、方式創新。三要強化工作落實,加強執行力建設,注重工作實效四要強化部門協同配合,增強大局觀念,樹立全局意識,形成工作合力。五要提高自身能力建設,以補短板提效能為抓手,加強監察員能力培養,打造綜合型、全面型監察員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