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協調會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有關鄉村振興的會議精神,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實現鄉村振興的有效銜接,1130,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寧夏民航鄉村振興工作協調會,轄區鄉村振興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的分管領導及駐村第一書記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鄉村振興工作領導小組第一次(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及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在西北民航鄉村振興工作推進會上的講話精神,通報了轄區各單位2021年幫扶資金收繳及使用情況,駐村第一書記彙報了2021年下半年的鄉村振興工作情況及2022年工作計劃。會議研究審議了下一階段的重點工作和重點項目,明確了保障資金來源。

  寧夏監管局局長劉國強就落實好鄉村振興工作提出了四點意見:一是要充分認識到鄉村振興工作的重要意義。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齊心協力,大力支援雙泉村的鄉村振興建設,不折不扣貫徹好民航局黨組和西北局黨委決策部署。二是駐村隊員要敢於擔當,不斷錘鍊工作作風,加強幫扶能力建設,當好鄉村振興的排頭兵、先鋒隊。三是要堅持問題導向,精準施策。結合幫扶村的實際,從群眾需求出發,提升鄉村振興的內生力,推動鄉村振興相關項目有序落實。四是把好資金使用的審核關、廉潔關。嚴格規範資金的使用,細化工程預算,嚴格採購程式,守好廉潔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