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會議

  為持續改進和提升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工作,1130日,甘肅監管局召開11月份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專班會議,監管局各處室專班聯絡員參加了會議。會議傳達了馮正霖局長在北京冬奧會機場服務保障工作協調小組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及胡振江副局長在安全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組織學習了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在西安機場三期擴建不停航施工座談會上的講話,各處室對本部門近期安全專項整治三年行動任務推進情況進行了回顧總結。

      會議強調,各部門要嚴格落實“六個起來”工作要求,以評估工作為契機,以清單管理為抓手,繼續做好集中攻堅階段收尾工作和鞏固提升階段謀劃工作。會議要求,要進一步推進三年行動,落實專班機制,一是要再次梳理總結本部門、本專業通過專項評估發現的問題和不足,加強對轄區單位風險管控及隱患排查情況的監督檢查,督促各單位進一步提高自查發現問題率和問題品質,推動集中攻堅階段各項任務保質保量完成,確保三年行動工作要求真正落實落地;二是要加強問題隱患“回頭看”,督促轄區單位做好隱患的動態清零,進一步強化各類檢查發現問題的整改閉環管理,確保問題隱患得到有效整改;三是要抓好“兩個清單”的動態管理,完善臺賬記錄,補齊短板不足,有效發揮出清單認定標準和效果評估等治理機製作用,督促轄區單位進一步細化安全管理機制,強化安全風險管控和隱患排查整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