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以賽促學”助推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近日,隨著第十期黨史黨紀線上答題結束,青海監管局為期8個月的“牢記初心使命·爭做合格黨員”網路答題活動圓滿落下帷幕。作為監管局黨史學習教育主題活動之一,答題活動自開展以來,堅持從應知應會黨史黨紀知識出發,緊密聯繫民航安全監管工作重點,依託網路小程式發佈測試題,全體黨員幹部積極參與,以考促學,以學增能,以學力行。

  本次答題活動緊密圍繞監管局黨史學習教育相關要求,採用線下學習和線上答題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線下學習通過黨委中心組學習、黨支部集中學習和黨員個人自學完成,內容涵蓋了習近平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國共産黨簡史》等黨史學習教育資料和《中國共産黨廉潔自律準則》等黨內規章;線上網路答題則由專人命題,分多選和單選題型,模式採用千人千卷。此次活動全方位、多視角檢驗黨員幹部學習效果,增強了學黨史、學法規的自覺性與堅定性,營造了學黨史、悟思想,知敬畏、守底線的濃厚氛圍,進一步鞏固了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