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赴基層聯繫點開展工作調研

  1278日,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帶領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赴青海調研,並深入基層聯繫點果洛機場督導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參加第一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民航青海監管局局長王文平、青海機場公司董事長梁雁陪同。

  在西寧機場,熊傑一行調研了西北遠端遙控塔臺和運作指揮中心,詢問了遠端塔臺建設及西寧機場運管委運作情況,實地查看了西寧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和“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落實舉措以及特殊旅客服務流程。

  在果洛機場,熊傑一行聽取了安全運營、疫情防控和“三基”建設情況彙報,集中慰問了一線員工,並專程前往鄉村振興工作聯繫點瑪沁縣大武鎮永寶村看望慰問藏族幹部群眾,宣傳講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詳細了解家庭人口、經濟收入、子女就業入學、牲畜養殖等情況,逐一詢問果洛機場建成以來對地方經濟發展、民族團結進步、農牧民生産生活等方面影響以及“5.22”災後恢復重建、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情況。

  在主題黨日活動中,熊傑向黨員幹部贈送了專業書籍,聽取了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支部全體黨員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持續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和“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進行了交流發言。熊傑與黨員幹部分享了學習心得和思想感悟,他強調,一要加強政治建設,堅決走好“兩個維護”第一方陣。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二要強化黨建引領,堅決守好西北民航安全底線。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不折不扣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決守好民航安全生命線。三要強化政治責任,統籌推進高品質發展。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行業宗旨,持續推進西北民航“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不斷提升服務工作品質,助力行業恢復發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青海篇章作出西北民航貢獻。四要堅持慎終如始,築牢疫情防控防線。嚴格落實“四方”責任,強化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體系,關心關愛一線幹部職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空中門戶,為西北民航安全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