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專題研究歲末年初重點工作

  12月9日,寧夏監管局召開局務會專題研究近期的重點工作,監管局全體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關於近年行政復議 行政訴訟法律風險的情況通報》,審議通過了2022年行政檢查計劃,全面總結了2021年重點工作完成情況、明確了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會議要求,一是加強法制審核,嚴格依法行政。各部門要落實好主體責任,嚴格把關,對法律風險較高的事項,規範業務審核流程,確保問題多發領域的法律風險可控;全體監察員要不斷增強法律思維、法律意識,全面依法履職,嚴格執法,落實好崗位法治責任。二是高度重視2022年行政檢查計劃的編制工作。各部門要壓實工作責任,按照管理局要求,結合轄區工作實際,合理編制行政檢查計劃,提高檢查計劃的科學性和針對性,進一步提升行業治理能力。三是全面梳理總結2021重點工作,堅持問題導向,加強分析思考,系統謀劃2022年工作計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