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部署開展基層黨建工作專項檢查

  為全面加強黨的領導,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落到實處,進一步促進基層黨建工作標準化、規範化、制度化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近期部署對各支部黨建工作開展專項檢查。

  此次專項檢查採取查閱臺賬和個別談話的形式,重點了解各支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黨的十九屆五中、六中全會精神、“黨史”學習教育、“四史”教育、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監管局黨委安全、防疫等工作貫徹落實情況,以及黨支部書記履行黨建工作責任、落實“三會一課”、主題黨日活動、黨員發展、廉政教育等方面情況。

    甘肅監管局黨委要求,各黨支部要以此專項檢查為契機,加強基層黨建工作,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一要高度重視,深刻認識開展黨建檢查是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需要;二要嚴格按照內容逐項對照檢查,深入查擺問題,並抓好整改,切實落實黨建工作責任,補齊短板。三要建立黨建檢查考核長效機制,立足日常,堅持長期抓、經常抓,不斷提升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