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圓滿完成管制情報員執照理論考試工作

  根據西北局管制、情報員執照考試工作統一部署,陜西監管局按照《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理規則》《民用航空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管理規則》《民用航空情報員執照管理規則》的相關要求,圓滿完成了陜西地區管制、情報員執照理論考試工作。

  此次理論考試涉及機場管制、飛行服務、進近管制、進近雷達管制、航空情報、區域管制、區域雷達管制等多個執照類別,來自空管系統、運輸機場、通用機場等單位四十多名人員參加了考試。考試嚴格按照有關要求,嚴肅考場紀律,嚴格疫情防控,從試卷印刷到現場監考,分場次圓滿完成了理論考試的組織與實施,確保了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航空專業人員資質管理工作正常進行。

  下一步,陜西監管局將繼續從嚴要求做好後續閱卷及技能考核相關工作,確保考試人員資質能力勝任空管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