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調研指導基層黨支部聯繫點工作

  12月17日,西北局黨委常委、副局長孫劍岷到基層黨支部聯繫點陜西監管局飛標處黨支部指導黨建工作並參加主題黨日活動。西北局航安辦,陜西監管局班子成員、飛標處黨支部全體人員參加了活動。

  孫劍岷聽取了陜西監管局飛標處黨支部2021年黨建工作和安全監管工作情況彙報,與全體黨員共同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決議》,從歷史與現實相統一、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經驗與精神相交融、國內與國際相貫通四個維度進行深入研討。全體黨員圍繞學習心得、安全監管、疫情防控等內容進行交流發言。

  孫劍岷對此次主題黨日活動內容及形式給予了肯定。他指出,開展好主題黨日活動能夠提高黨員政治意識,增強支部凝聚力,激發基層黨建工作新活力。他強調,一要把學習《決議》作為今後一段時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堅定擁護“兩個確立”,牢記“十個堅持”,在思想上要有提升,在政治上要更堅定。二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認識安全工作五個屬性,提高思想自覺,強化責任擔當。三要深入落實馮正霖局長“六個起來”的工作要求,堅持“嚴”的總基調,切實履行安全監管職責。四要持續加強支部建設,發揮支部堡壘作用,弘揚正氣,以黨建引領安全監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