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0日,寧夏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監管局領導和全體監察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西北局關於近期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以及寧夏自治區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相關會議、文電精神,觀看了新冠肺炎聚集性防疫處置培訓影片,分析了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對下一步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當前防控形勢的嚴峻性,認真學習領會上級文電精神,不折不扣落實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各項措施;二要強化責任落實,持續開展好疫情防控監督檢查,充分應用現場和遠端多種檢查手段,盯緊疫情防控重點單位、崗位和環節,督促各單位補齊檢查中發現的漏洞和短板,做好一線員工人文關懷;三要做好內部管控,進一步完善監管局常態化疫情防控體制和專班機制,建立職工及日常生活密切接觸人員的行程檔案,強化個人防護、辦公場所消殺,配合地方政府落實好各項防疫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