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參加寧夏空管分局安全發展20年智慧論壇

  12月17日,民航寧夏空管分局在成立20週年之際,舉辦了“新起點 新未來”安全發展20年智慧論壇,寧夏監管局局長劉國強應邀出席論壇並講話。

  寧夏空管分局在20年的奮鬥歷程中,始終秉持“安全第一”的指導方針,共安全保障各類飛行163萬餘架次。在全力以赴抓安全的基礎上,創新發展、主動謀劃,逐步實現雷達管制、進離場分離、磁區劃分,形成了新的發展格局。在安全空管建設、效率空管建設、協同空管建設等方面工作顯著,為實現寧夏民航安全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劉國強肯定了寧夏空管分局的工作成績,對做好今後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繼續在“圍繞安全,真情服務”上下功夫。要緊緊圍繞航空安全這個第一要務,深刻認識安全“零容忍”要求,改進安全管理流程,嚴格規章制度,把好安全關口,為寧夏民航、駐場單位、各航空公司提供優質的航空保障服務;二要繼續在“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上下功夫。要充分整合資源,與地方政府、空軍、機場密切配合,牢牢把握銀川機場四期建設發展機遇,迎接更大的發展;三要繼續在“從嚴治黨,和諧發展”上下功夫。要高度重視黨的政治建設,不斷加大幹部及技術骨幹的培養,為促進空管改革和諧與穩定作出積極努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