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

  12月23日,甘肅監管局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會議傳達了西北局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精神,集體觀看了“百年路?新征程”公開課,包括中國共産黨的自我革命,“三查三推進 做實案件‘後半篇文章’”線上訪談,“以投資、節禮為名受賄終落馬”深度調查等內容。相關處室作了專題發言。會議對2021年監管局黨風廉政建設形勢進行了分析,並對2022年的廉政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一是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民航局、西北局決策部署,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樹立嚴的導向,保持敬畏之心,突出真抓實幹。二是深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築牢黨員幹部思想政治根基。建立黨史學習教育的長效機制,抓好學習教育成果轉化工作,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加強警示教育,進一步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三是加強和改進作風建設,凝聚幹事創業合力。要健全制度機制,強化廉政責任;持續開展專項整治,加強和改進黨員幹部隊伍作風。會議強調,要紮實做好今冬明春和元旦春節期間的安全監管和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全年各項工作平穩收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