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全面反恐 共創平安”反恐怖宣傳教育活動

  1228,青海監管局聯合青海機場公司開展了以“全面反恐 共創平安”為主題的反恐怖宣傳教育活動,轄區7地機場組織單位職工參與。

  此次活動精心佈置,在機場設置宣傳站臺和宣傳展板、發放宣傳手冊及彩頁、懸挂宣傳橫幅、電子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和宣傳視頻,宣傳人員在西寧機場航廈、安檢現場、候機隔離廳、商鋪等區域宣傳講解反恐防恐基本知識,轄區6地支線機場同步開展宣傳活動。當日共懸挂宣傳橫幅10余條,發放宣傳冊等資料1000余份,接受旅客諮詢500余人次。此次反恐怖宣傳教育活動切實增強了旅客和民航職工“知恐、識恐、反恐、防恐”意識,提高了應對暴力恐怖和發現舉報各類暴力恐怖違法線索的能力。

  青海監管局將切實做好青海民航反恐防恐工作,以防範化解涉恐風險為基點,堅持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結合工作實際,加大監管力度,創新反恐宣傳工作方式,加強反恐資訊收集,為青海民航運輸創造一個更加安全穩定的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