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

  為進一步推動黨員幹部對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深刻領悟和貫徹踐行,1227-28日,青海監管局黨委舉辦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讀書班,全體黨員參加了學習。

  全體黨員認真聆聽省委講師團專家輔導講座、黨委書記和黨支部書記講專題黨課,集中觀看專題視頻並進行交流研討,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百年光輝歷史和《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精神的理解和掌握。

  監管局黨委強調,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做好結合文章,在學習中探尋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成功的重要密碼,把學習激發出來的工作熱情和幹勁,轉化為強化執行力和作風建設的具體實踐,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工作的思路、推動工作的動力、創新工作的舉措、破解難題的對策。一要從《決議》昭示的歷史規律中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二要從“四個時期”的苦難輝煌中激發奮進力量,把黨的寶貴經驗轉化為應對一切困難挑戰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從“兩個確立”的重大意義中樹牢核心意識,堅決做“兩個確立”的忠實擁護者、“兩個維護”的堅定踐行者,自覺主動把工作放到黨和人民事業的大局中去思考、定位、謀劃。四要從“三大飛躍”的創新理論中汲取精神動力,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五要從“十個堅持”的歷史經驗中明確前進方向,將其作為“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的行動指南。六要從“偉大號召”的科學指引中扛起歷史使命,把握歷史主動、強化責任擔當、勇於鬥爭勝利、改進工作作風,以新氣象闊步新征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