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對轄區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督導檢查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為進一步紮實做好寧夏疫情防控工作,貫徹好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相關要求,落實好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的決策部署,監管局劉國強局長一行對河東機場疫情防控工作開展督導檢查。

  本次督導檢查突出靠前監督、重點監督,以“提高思想認識”、“壓實責任”和“外防輸入”為著力點,對河東機場疫情防控的重點崗位、重點環節、重點人員及進京航班疫情防控措施進行了現場監督檢查,並聽取了河東機場疫情防控指揮部的彙報。

  會上,劉國強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充分認識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意義,認真學習領悟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定信念,克服麻痹思想、僥倖心理,堅守崗位,勇於擔當,履職盡責。二是築牢疫情防控防線,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持續做好“外防輸入”工作,抓重點環節管控,加強重點場所的防範和消毒,加強貨運管理,從嚴從緊從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強內部管理,壓實單位和個人防疫責任。注重員工的內部防疫管理,準確掌握人員資訊,重視人文關懷,加強疫情防控培訓和心理培訓,提升疫情防控應急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