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15,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委會,總結分析了12月份轄區安全形勢及開展的主要工作,對1月份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12月份,青海監管局認真落實各級工作要求,強化歲末年尾安全工作,開展元旦節前綜合安全檢查,加強冬季運作、運輸服務和空防安全監管,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持續強化內部建設和能力提升,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

  1月份,監管局將根據歲末年初工作特點及轄區冬季運作實際,認真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各項安全工作要求,保持安全警惕性和敏銳性,嚴格管控冬季運作風險,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為2022年工作開好頭、起好步,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續強化冬季運作安全監管,督促做好特殊複雜天氣監測預警,完善應急預案,加強物資儲備,全力做好冬季特殊複雜天氣運作保障。二是認真部署“春運”保障工作,結合“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加大督促檢查力度,做好突發事件應對,不斷提升服務品質和運作品質。三是嚴格空防安全監管,聯合機場公安局做好安檢、反恐防恐、應急處突檢查,確保關鍵時期、敏感節點轄區運作安全平穩。四是持續推進轄區機場凈空治理工作,加強溝通協調,統籌研究下一步措施,確保問題治理取得實效。五是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嚴防麻痹思想和僥倖心理,督促轄區單位不折不扣落實好各項工作要求。六是傳達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工作會議要求,組織召開青海轄區年終安全工作會,認真分析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七是高品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分析會,加強春節期間的廉政教育;做好年終考核各項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