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2022年第一次黨委會

  2022年新年伊始,青海監管局召開第一次黨委會。會上,監管局黨委將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作的題為《以史為鑒、開創未來  埋頭苦幹、勇毅前行》的重要講話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講話精神作為“第一議題”,逐字逐句地學習領悟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的重要內涵和精神實質,對標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論述和黨中央的決策部署,深入分析了青海民航安全運作形勢,明確了2022年一季度工作重點。黨委班子成員參加了會議。

  監管局黨委強調,“第一議題”制度是持續加強黨的政治建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強化黨員幹部思想淬煉的重要抓手,是旗幟鮮明講政治、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體現。要把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作為前行的動力和根本遵循,從黨的百年輝煌奮鬥史中汲取精神滋養,牢記我們黨是什麼、要幹什麼這個根本問題,心懷“國之大者”,履職盡責、擔當作為,不折不扣地把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落實到位,確保全年工作開好頭、起好步。一是黨委班子成員要將學習黨史和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堅持以身作則、率先垂范,做到真學真悟、真懂真用。二是要盯緊冬季運作、春運、冬奧會及 “兩會”等關鍵環節和重要節點的安全運作保障和服務品質,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三是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落實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各項部署要求,決不能有絲毫鬆懈和麻痹,毫不放鬆地抓好內部管理。四是要按照《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方案》要求,聚焦會議主題和目標,紮實做好專題民主生活會的前期準備工作。督促各黨支部紮實開展好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