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探索安保監管工作模式創新

  為切實做好新冠疫情常態化防控下的空防安全監管工作,針對轄區航空運輸企業“點多、面廣、線長”的運作特點,陜西監管局積極探索創新安保監管工作模式。陜西監管局主動邀請湖南、黑龍江監管局安保監察員,搭建安保協同監管平臺,提前通報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勢、陜監局安保監管工作開展情況和幸福航空取證後運作情況,並就發揮協同監管平臺作用和安保監管具體事宜進行了充分溝通交流。16日三家監管局利用協同監管平臺,開展了幸福航空線上協同安保監管。幸福航空保衛部、航空安保部及長沙、哈爾濱基地負責人分別介紹了近期安保運作及疫情防控工作情況,總部分管領導彙報了安保管理工作。監察員結合各自轄區運作實際,分別對幸福航空提出了安保工作要求和建議,為聯合持續做好幸福航空公司的安保監管工作暢通了監管渠道、統一了工作標準。

  陜西監管局將持續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安保工作要求,不斷加強在安保監管模式上的創新探索,切實提升監管工作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