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對西安機場冬奧備降保障工作進行遠端檢查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做好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機場備降保障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實做好冬奧會期間西安機場航班備降服務保障工作,確保機場運作安全,18日,由監管局局領導、機場處、空防處監察員組成的檢查組,採用視頻會議的形式對西安機場冬奧備降保障工作開展專項檢查。

  檢查中,西安機場公司首先彙報機場航班備降工作自查情況及冬奧航班備降保障的準備情況;隨後,檢查組分別對西安機場公司備降保障協議簽訂、航班緊急備降應急預案的啟動、備降基礎設施完善、運作保障資訊的提供與通報、安保保障準備、安保人員儲備以及安保應急準備等情況開展檢查。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和不足,檢查組向西安機場公司進行反饋,並提出了建議和意見。

  檢查組要求,西安機場公司應進一步做好此次冬奧航班備降保障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視、精心籌劃、層層落實,確保此次備降保障工作順利實施;二是強化資訊互換,嚴格按照地方防疫政策開展冬奧航班備降保障工作,有針對性地做好防控預案,確保疫情防控各項措施落實到位;三是要統籌協調冬奧航班備降保障工作與機場不停航施工的關係,確保冬奧航班備降保障期間機場運作安全;四是細化完善機場冬奧航班備降保障工作方案,確保方案具有更強的可操作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