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部署2022年春運服務保障工作

  2022年春運從117日開始至225日結束,共計40天。春運期間恰逢冬奧會、冬殘奧會在京舉辦,加之當前國內外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又是雨雪冰凍天氣高發時期,任務保障難度疊加。為確保轄區春運期間航空運輸安全、平穩、順暢,近期,甘肅監管局對轄區春運保障工作進行了整體部署。

  甘肅監管局成立以局領導為組長,各處室和轄區各單位分管領導為成員的春運工作領導小組,負責轄區春運工作的統籌協調與監督檢查,下發春運工作通知並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認識新時代人民群眾對美好出行的新需求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複雜性、重要性,妥善處理好春運保障、冬奧保障和疫情防控的關係,完善保障實施方案和應急處置預案。二是要壓實屬地、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嚴實深細地開展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嚴格運作管理,強化航班正常,深入細緻地做好延誤航班處置,防範旅客機場滯留聚集引發群體性事件。四是踐行真情服務,營造溫馨氛圍,鞏固深化“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主題活動和“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服務,為旅客提供順暢、舒心的出行服務。五是要嚴格落實民航局要求,切實做好春節值班值守,確保發生緊急突發情況時能迅速響應、有效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