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研究部署春運期間民航安保工作

  2022年春運工作即將於117日正式開始,今年春運與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疊加,隨後還將召開全國“兩會”,民航安全保衛工作形勢嚴峻複雜。114日,甘肅監管局召開會議,專題研究部署2022年春運期間民航安保工作。

  針對即將到來的春運,甘肅監管局要求民航各單位要統籌航空安保和疫情防控,重點做好以下四個方面工作:一是按照民航局和西北局有關要求,做好春運前各項安保準備工作;二是持續做好民航安檢疫情防控工作,讓旅客出行更放心;三是加強春運期間安保值班值守工作,讓旅客出行更安全;四是認真做好民航公安“易安檢”服務項目,讓旅客出行更舒心。

  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牢固樹立底線思維,圍繞空防安全和民航公安便民服務等工作,加大春運期間民航安保工作檢查力度,為廣大人民群眾乘坐航班出行創造平安、暢通、便利的出行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