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督導西安疫情後首班包機學生返鄉保障任務

  春節臨近,西安地區疫情形勢也趨於平緩,為切實做好本地大中專院校(含技校)學生放假返鄉工作,陜西監管局積極行動、主動作為,在西北局領導下,統籌做好返鄉包機的現場服務保障和運作安全監管。

  1171650,海航執飛的HU7266B737-800)航班搭載150名院校學生,從西安機場起飛前往海南海口,這是自西安本土疫情爆發,國內、國際客運航班取消以來的首班載客航班。西北局、陜西監管局領導及一線值守監察員現場督導包機運作保障工作,就機場地面引導、登機流程、行李收裝、環境消殺等開展檢查,並重點了解了公司機組搭配、機上防疫服務等情況。針對航班保障過程中存在的風險,監察員及時向相關單位進行了工作提示,要求在嚴格執行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細化工作程式、完善管控措施,確保服務保障細緻、飛行運作安全。

  隨著下一步復工復産不斷深入,陜西監管局將認真貫徹民航局、西北局春運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項部署,緊盯防疫政策調整和生産恢復進度,持續完善安全監管措施,全力做好春運期間復工復産相關工作,堅決防止疫情反彈,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確保陜西民航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