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紀委開展廉政警示專題教育

  117日,青海監管局紀委召開廉政警示專題教育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條例》,通報了民航局黨組《關於李松林嚴重違紀違法案件情況的通報》,觀看了《零容忍》第一集警示教育片。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監管局紀委指出,《條例》是黨中央推進紀律檢查工作規範化、法治化、正規化的重要舉措,彰顯了我們黨勇於進行自我革命的堅強決心。要把學習《條例》精神與違紀違法典型案例結合起來,堅持“嚴”的主基調,不斷築牢黨員幹部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條例》和黨規黨紀,深刻領會黨在百年奮鬥中自我革命的寶貴經驗,增強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動自覺,真正將法規作為廉潔“緊箍咒”和“安全帶”。二是要以案為鑒,從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訓,不斷提高政治意識、紀律意識、法律意識,做政治信念堅定、自覺遵規守紀守法的明白人。三是領導幹部要帶頭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認真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從嚴要求自己,正確處理“親”與“清”的關係。四是各部門負責人和黨支部書記要嚴格履行“一崗雙責”,做好述責述廉準備,加強對本部門人員和支部黨員的廉政教育,全面掌握思想動態,引導黨員幹部樹牢廉政意識,守住廉政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