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傳達學習全國民航工作會暨航空安全工作會精神

  114日,甘肅監管局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傳達學習2022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

  會議傳達了劉鶴副總理對交通運輸和民航工作的批示精神,傳達學習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全國民航工作會上所作的題為《紮實推進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的工作報告、在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上的專題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民航局胡振江副局長在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上所作的題為《全面強化系統觀念  紮實提升整體質效 持續深入推進安全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航空安全工作報告精神。

  會議認為,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航空安全工作會議是在民航促進行業恢復發展、推進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實施、跨入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築基奮進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會議全面回顧民航2021年工作,部署民航“十四五”發展規劃實施,安排2022年主要任務。

  會議要求,一要採取多種形式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學習研討,深入領會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航空安全工作會議精神實質,深刻把握會議主題,把會議要求、會議任務貫穿到全年監管工作中。二要聚焦“十四五”時期民航“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紮實推進“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實施,堅持安全第一,統籌疫情常態化防控,守好“四條底線”。三要緊盯冬季運作、冬奧會、冬殘奧會、春運、“兩會”等重要活動、重要時間節點,強化風險管控,為新年各項工作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