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圓滿完成支援西安市核酸採樣任務

  126,民航西安醫院舉行歡迎儀式,迎接支援西安市核酸採樣隊隊員凱旋。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並講話。西北局機關有關部門負責人、醫院領導班子成員、部分中層幹部、支援西安市核酸採樣隊隊員參加活動。

  熊傑代表西北局黨委向核酸採樣隊隊員表達崇高敬意,對他們及其家屬表示感謝,對抗疫醫務人員高度的責任感、堅定的執行力和大無畏精神表示肯定。熊傑指出,醫院先後有497名醫護人員義無反顧支援地方核酸採樣和流調工作先後累計採樣116萬人次圓滿地完成核酸採樣任務,為打贏疫情攻堅戰做出了突出貢獻,以實際行動展現醫務人員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及西北民航人求真務實攻堅克難的精神風貌。他希望隊員們回來後休息好、調整好、恢復好,以更加健康的體魄、更加飽滿的精神面貌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做好本職工作。領導們為核酸採樣隊隊員獻上鮮花、佩戴象徵吉祥如意的紅圍巾,用最質樸、最親切的形式,表達對抗疫勇士們的謝意和敬意。

  核酸採樣隊李娟代表全體隊員進行發言。她表示,在外出採樣期間,西北局黨委、醫院黨委對外出採樣隊員的關心關愛,讓隊員們感到心暖勁足。作為醫務工作者,有責任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目前核酸採樣隊已圓滿完成任務,平安歸隊,全體隊員一定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昂揚的工作鬥志投入到本職工作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