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召開安委會部署近期重點工作

  28,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安委會,總結分析了1月份、春節期間青海轄區安全形勢及開展的主要工作,對2月份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1月份,青海監管局深入貫徹全國民航、西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組織召開青海民航2022年安全工作會議,開展春節前綜合安全檢查,加強春運服務保障、機場運作安全監管,紮實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

  2月份,青海監管局將根據轄區冬季運作實際和春運、冬奧保障工作特點,認真落實各級工作要求,守牢安全底線,強化風險管控,盯緊問題隱患動態清零,紮實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確保轄區運作持續平穩。重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續做好冬季運作各項工作,深入一線加強航空器除防冰、道面除冰雪、機坪運作、靠機作業等安全監管,確保機場運作平穩有序。二是繼續做好春運等重大運輸保障工作,嚴格運作標準,完善保障預案,圓滿完成各項保障任務。三是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西北局疫情防控監管工作方案要求,強化進京航班等重點環節管控,確保各項防疫措施落實到位。四是紮實推進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盯緊問題隱患動態清零,不斷總結經驗,把握規律,切實提升本質安全水準。五是加強危險品貨物運輸檢查,開展人員資質抽查,切實消除問題隱患,從嚴從細從實做好危險品貨物運輸工作。六是開展好安全監管績效考核自評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點風險管控及監管局內部專業知識學習。七是深入學習貫徹中央紀委十九屆六次全會精神,認真開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對2022年黨建及黨風廉政工作進行細化分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