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抓實維修年度報告評審推動維修工作提質升級

  28,甘肅監管局按照年度工作計劃,完成甘肅轄區3家持有145部維修許可證的維修單位年度報告評審工作,其中包含1家航空器維修單位,2家航空器部件維修單位。

  根據《民用航空器維修單位合格審定規則》(CCAR-145部),持證維修單位每年要向局方提交《維修單位年度報告》。通過對該報告的評審,甘肅監管局對維修單位上一年度內在維修管理手冊、廠房設施、工具設備、維修人員、工作程式等方面發生的重大變化、單位運作情況、生産經營情況以及自我品質審核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甘肅監管局以年度報告為依據,結合上一年度歷次檢查情況,對轄區記憶體在問題較多或問題較為突出的維修單位予以重點關注,適當調整和優化監察計劃,加強對重點單位的監管頻次和監督力度。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持續嚴抓審查工作,推動各維修單位穩步提升維修品質和安全管理能力,督促其切實落實企業安全主體責任,確保轄區內維修單位的持續安全健康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