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機場安全隱患大排查

  機場安全點多面廣,安全隱患的治理是一個不斷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安全隱患排查工作是一個長期的工作,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恒。為深入推進安全生産隱患治理工作開展,保障甘肅轄區運輸機場安全平穩運作,確保“冬奧會”“兩會”“春運”期間旅客安全出行,甘肅監管局開展了機場安全隱患大排查工作。

      甘肅監管局要求轄區各機場管理機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科學把握“三個敬畏”的內涵和外延,貫徹到機場安全管理的全過程,落實到具體行動;二要嚴防麻痹思想,要始終保持如履薄冰、如臨深淵的心態,提高安全警覺性;三要突出重點任務,緊盯重點風險,結合“三年行動”“兩個清單”等工作認真開展自查,努力實現問題隱患清零,對於無法完成清零的,必須採取等效措施,確保機場安全運作的平穩可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