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寧夏監管局黨委班子進行年度考核

  2月10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樊忠毅副局長帶領考核組對寧夏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考核會上,寧夏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劉國強代表班子,從落實安全監管責任、助力轄區發展、疫情防控、黨史學習教育、從嚴治黨等方面進行了述職,回顧了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當前安全發展形勢,認真搜尋存在的問題,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具體舉措。考核組面向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對領導班子和個人進行了民主測評。

  樊忠毅對寧夏監管局過去一年的工作給予肯定,並提出了要求。認為監管局黨委班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牢牢把握“政治年、開局年、複雜年”特徵,抓監管、嚴防疫、促發展、強黨建,在攻堅克難中務實作為,工作有亮點、有特點、有成效。他希望,新的一年監管局廣大幹部職工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西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對標“五個要求”,圍繞“六大工程”,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一要慎終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壓實“四方責任”,加強工作督導檢查,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要求不折不扣落實。二要從嚴從緊實加強安全監管。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加強轄區安全形勢研判,緊盯重點風險隱患,多措並舉提升監管效能,以“嚴”的導向、“嚴”的手段,守好安全底線。三要抓實抓細監管隊伍建設。充分發揮黨委班子領導核心作用,把全面加強監察員隊伍建設作為監管局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補短板、強弱項,打造一支“政治過硬、作風過硬、能力過硬、紀律過硬”的監察員隊伍。四要持之以恒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把政治標準和政治要求貫穿黨的建設全過程,推動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後,樊忠毅代表西北管理局黨委、工會向監管局幹部職工開展了2022年新春“送溫暖”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