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考核組對青海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211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牛俊明副局長帶領考核組對青海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在年度考核會上,監管局局長代表班子對一年來履職盡責情況進行了回顧總結,分析搜尋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

  牛俊明副局長對青海監管局一年來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海監管局領導班子深刻把握“政治年、開局年、複雜年”工作特點,聚焦聚力安全監管主責主業,抓實抓細黨史學習教育,青海轄區安全形勢保持平穩、運輸生産持續恢復、基本建設穩步推進、服務品質不斷提升、隊伍建設成效明顯。

  牛俊明副局長強調,2022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一年,要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堅定落實全國民航和西北民航工作會議要求,惟真惟實,穩中求進,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一是堅持系統治理,保持航空安全平穩態勢。提高站位謀安全,強化黨對安全工作的領導,在“求真、務實、循規律”上狠下功夫。緊盯重點抓安全,聚焦高原、高高原複雜機場運作特點,緊盯中小機場運作和安全保障能力建設,持續開展問題隱患動態清零。夯實“三基”保安全,在推動補齊轄區機場特別是中小機場人才短板和管理弱項上求實效。二是堅持融合發展,穩步推進基本建設。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建“四個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強西寧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監管。總結轄區中小機場運營管理的經驗,努力創建“四型機場”。三是堅持品牌創建,提升航空服務水準。要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理念,持續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結合青海民航特點,拓展“為首乘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的服務內容,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對美好航空需求的獲得感、幸福感。四是堅持黨建引領,激發幹部隊伍合力。要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認識、明確行動指南。以專業能力和專業作風的提升推動監管效能提升。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加強廉政教育,保持和行政相對人的親清關係,不斷強化幹事創業的清風正氣。

       述職結束後,監管局全體與會人員對領導班子進行了民主測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