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部署轄區“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2022年全國“兩會”將於3月初在北京召開。為深入落實民航局、西北局關於“兩會”航空運輸安全保障工作要求,確保“兩會”航空運輸安全順暢,甘肅監管局提前謀劃、認真準備,結合轄區實際,成立了“兩會”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制定下發了實施方案,對轄區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

  甘肅監管局要求轄區各保障單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組織領導和責任擔當,制定和完善“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應急處置預案,做好各項保障工作;二是要堅守安全底線,強化安全管理,綜合運用現場和非現場監管方式,加大重點環節檢查督導力度,嚴格落實危險品航空運輸管理規定,全力保障飛行、空防和地面服務萬無一失;三是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加強“兩會”期間疫情防控的監督檢查,落實監管責任。按照“兩會”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嚴格執行疫情防控閉環管理要求,落實落細工作舉措;四是要踐行真情服務,加強協同配合,深入抓好“兩會”代表團航班的準點、正常和服務保障工作,力求務實高效;五是要加強應急值守,現場值班監察員要加大“兩會”期間的現場巡查頻次,及時通報相關資訊。應對緊急突發情況時,要做到迅速響應、有效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