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對甘肅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216,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李博副局長帶領考核組對甘肅監管局領導班子進行年度考核,聽取了甘肅監管局黨委班子述職,並開展了測評。

  李博對甘肅監管局一年來的工作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對2022年的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持續抓好安全監管,面對嚴峻的安全形勢,要增強信心,克服鬆懈麻痹思想,不擺花架子,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通過嚴肅認真的行政檢查發現基礎性、系統性問題,有針對性地採取措施,切實提高監管工作品質。二是持續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深刻汲取轄區疫情防控中的經驗教訓,嚴格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的要求,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強防控能力建設,切實落實防疫責任。三是加強學習思考,鞏固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變被動學習為主動學習,通過多種途徑激發學習興趣,通過學習思考增長才能,克服本領恐慌,更好適應時代和行業的發展要求,為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做出應有貢獻。

       期間,李博對監管局開展了“送溫暖”慰問活動,向監管一線送去了西北局黨委的關心關愛與新年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