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對陜西監管局開展年度考核

  216,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孫劍岷副局長帶領考核組對陜西監管局領導班子進行年度考核,聽取了陜西監管局黨委班子述職,並開展了民主測評和慰問。

  西北管理局考核組對陜西監管局一年來的工作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對監管局2022年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壓實安全監管責任。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對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論述,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五個屬性”,以實際行動和效果踐行“兩個維護”。二是堅持問題導向,提高風險防範化解能力。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工作部署,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落實“六個起來”要求,求真、務實、遵循規律,統籌抓好安全、發展和防疫,進一步完善安全責任體系、進一步夯實安全運作基礎、進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效能,堅決守住安全底線,確保全年良好安全態勢。三是毫不鬆懈、慎終如始抓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要繼續督促轄區各單位嚴格貫徹落實中央、地方和民航局工作部署,強化“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的防控策略,壓實“四方責任”,不越位、不缺位,時刻繃緊責任之弦,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堅持黨建引領,持之以恒推進隊伍建設工作。要充分發揮黨委班子的領導核心作用,把全面加強監察員隊伍建設作為監管局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重要工作,通過更加有效的工作,培養監管員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