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迅速傳達西北局第二次黨代會精神

  31,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傳達了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會精神,學習了“兩委”工作報告。監管局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學習。

  青海監管局黨委指出,中國共産黨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第二次代表大會是在乘勢而上奮力譜寫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的歷史時刻召開的一次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大會。大會《報告》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回顧總結五年來的主要工作和發展成就,深入闡述了五年實踐與奮鬥的寶貴經驗,深刻分析了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西北民航發展的新形勢、所處的新方位,明確提出今後五年的指導思想、奮鬥目標和重點任務,是一個旗幟鮮明、凝心聚力、催人奮進的報告,是今後五年西北民航安全發展的總綱領、宣言書。

  青海監管局黨委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西北局第二次黨代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任務,全面系統深入地學習領會大會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大會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努力開創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新局面的實踐中來。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新征程光榮使命。全面加強黨對安全工作的領導,在強化責任落實、強化“三基”建設、化解風險隱患等方面拿實招、求實效。二要以更強的擔當踐行“國之大者”。找準青海民航安全發展的關鍵點、群眾航空出行的關注點和幹部職工的新期待,不斷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以更嚴的標準落實安全工作要求。增強政治意識、系統觀念、創新理念、法治思維、強基導向,踐行“六個堅持”,推動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四要以更實的作風凝聚強大精神合力。要樹立“沒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種風險的意識,增強幹就幹最好的勇氣和激情,錘鍊惟實惟先的作風,練就善作善成的本領,營造凝心聚力的幹事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