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局黨委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2022年4月2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理論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批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精神和全國、甘肅省安全生産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學習了《民航行政機關及其工作人員安全監管責任追究辦法》,甘肅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並進行了交流研討。

  會議強調一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批示精神,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認識,置身其中深刻反思。二要持續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深入排查甘肅轄區民航運作中的各類風險隱患,突出“六查”標準,做到“兩個結合”,既查行政相對人,又梳理監管工作中的缺項漏洞。三要以更嚴的態度、更實的作風,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監管工作。嚴格落實“十五條硬措施”和“六個起來”要求,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嚴格履職,壓實責任,提升安全監管工作水準,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