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迅速傳達民航局空防安全視頻調度會精神

  近日,青海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迅速傳達民航局空防安全視頻調度會議精神,並部署下一步空防工作

  會議組織學習了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民航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崔曉峰副局長推進空防安全檢查督導,部署加強近期空防安全工作所做的批示精神,分析了青海轄區當前面臨的空防安全形勢及隱患風險,要求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到做好當前空防安全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堅決扛起保安全護穩定的政治責任。一要迅速貫徹落實此次民航局空防安全調度會議精神,提高對安全工作的警覺性和政治敏感性,嚴格落實安全責任。二要迅速對轄區空防安全隱患進行排查,嚴肅落實好問題整改,實現問題隱患動態清零。督促指導轄區涉藏臨疆地區機場安檢機構對特殊物品提高防範意識,加強安檢人員技能培訓,切實提高查驗力度和能力水準對轄區機場安保設施設備超期服役進行專項整治。三要堅決遵守各類空防安全法規標準,堅持空防安全執法從嚴的基調,堅決守住守牢空防安全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