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加強航空器定檢維修現場檢查

  為進一步推動落實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督促企業切實把安全生産擺到首要位置,築牢安全生産理念,織密織牢安全這張網,近日,甘肅監管局以“四不兩直”的方式對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定檢維修現場開展檢查,重點檢查了機務維修“七類核心風險源”管控情況、維修現場工作實施情況、離位件管控情況等。

  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4月12日,甘肅監管局通過遠端視頻方式與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開展安全座談,雙方作了深入細緻的溝通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認識安全生産工作的政治屬性,要將政治要求融入安全工作標準,將責任落實到每個崗位和每道工序二是做細做實應急演練,演練要做到崗位全覆蓋,對演練效果開展評估,根據評估結果優化完善應急預案三是堅持問題導向,以整改促提升,將工作做細做實,進一步加強企業安全基礎,為民航安全運作提供堅實保障。

  甘肅監管局將繼續加大維修現場檢查頻次和力度,強化責任落實,持續推進民航安全生産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