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召開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座談會

  2022年是複雜、特殊、關鍵的一年,將迎來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成都大運會、杭州亞運會等一系列重要活動相繼舉辦,做好2022年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意義重大,使命光榮。近期,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寧夏轄區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座談會,專題研究探討在疫情防控特殊環境下,如何圓滿高效完成2022年寧夏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保障任務。轄區各保障單位、機場公安局以及銀川軍代室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單位就近年來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進行了研討,特別是對任務重、時間緊、頻次密等複雜情況下的保障工作,群策群力提出了意見建議,並分享總結了工作經驗。寧夏監管局主要領導對加強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重大航空運輸保障的重要意義,深刻把握“國之大者”,克服一切困難、不講條件,以最高標準、嚴要求、最強舉措夯實重大航空運輸安全工作基石;二是要以最強的責任擔當強化組織領導,成立寧夏民航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專班,完善優化保障方案、細化保障流程,確保重大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高效有序開展;三是要協同聯動,牢固樹立“一盤棋”的思想,加強與鐵路、自治區疫情防控辦等部門的聯繫,緊緊圍繞人員物資安全,嚴密組織、精誠協作、攻堅克難,切實抓好疫情防控和民航運作風險管控兩項底線,確保圓滿完成黨和國家賦予光榮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